住宿與餐飲

住宿

臺大讓國際學生、僑生、港澳生及大陸生在校内住宿方面享有優先權。宿舍有多種選擇,每一種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居住體驗。您可以選擇獨居或與多達3位室友共住。此外,您還可以在宿舍的公共區域内打撞球和與其他同學交流等。

BOT太子學舍

太子學舍有兩個舍區,即水源舍區及長興舍區。太子學舍滿足了臺大學生的各種住宿需求。太子學舍有完善的公共設施和24小時的前臺服務,為學生提供一個舒適、方便、安全的居住空間。

 

住宿選擇有單人房、雙人房、三人房及套房。

校內宿舍

校園内共有21棟宿舍,能夠容納超過8600位學生。大部分宿舍都會保留給大學部學生,並營造一個可以讓同學互動的環境。所有的宿舍都有受過訓練的專人負責解決住宿生的所有問題。

餐飲

校園内有各式各樣的餐食選擇。宿舍附近有學生餐廳,便利商店則遍佈於整個校園。臺大内還設有麥當勞、摩斯漢堡和肯德基等快餐連鎖店,臺大學生還能享有九折優惠。臺大校園内外有多樣的餐食選擇,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食物。

下一頁

學生社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