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8.12

2023年9月入學 國際學位生申請即將截止

2023年9月入學 國際學位生申請即將於2023年2月20日下午4時截止!

歡迎同學們把握機會踴躍報名!

每年有數千名的國際學生來到臺大攻讀學位、進行交換/訪問計畫或是學習華語。

你也想要修讀學位又同時學習華語嗎?擁有豐富的軟硬體資源又學風自由的臺大,是供你發展多元學經歷最佳的選擇!而便利的交通、數不盡的美食及富含中華文化及多元文化並存的臺灣,更是你留學最好的目的地! 詳細申請資訊與報名網址請參考國際學生申請頁面,如有疑問也歡迎來信諮詢(intadmission@ntu.edu.tw)。

Other News

國立臺灣大學優秀境外學位生續讀獎勵
2023年9月入學 國際學位生開放申請
2023年9月入學 國際學位生申請即將截止
2023年9月入學 全英跨領域碩士學位學程申請即將截止
2023年臺大農經系國際學位生申請即將截止
2023年9月入學—重點科技研究學院及國際學院開放申請中
臺歐半導體獎學金訪問學生計畫 申請延長至6月30日
國際學院全英跨領域碩士學位學程
2023年9月入學 國際學位生國內轉學申請即將截止
國立臺灣大學中東歐獎學金
臺歐半導體研究學程獎學金
國立臺灣大學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邦交國特設獎學金
國立臺灣大學系統境外招生資訊網
2024年9月入學—國立臺灣大學系統海外高中推薦入學將於8月1日上午11時開放申請
2024年2月入學 – 國際學位生(碩、博)於8月1日開放申請
臺大優秀境外學位生續讀獎勵金說明會將於9月21日6:30PM舉辦
2024 年 9 月國際學位生入學申請現已開放!
臺大國際學位生線上說明會—11月2日18:30 (GMT +8)
2023境外學生臺大體驗日-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1月17日止
國際學位生2024九月入學第二階段申請已開放
臺大國際半導體學士學位學程現在開放申請
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-全英專班現已接受申請!
國立臺灣大學國際學位生線上說明會將於1月12日、15日、16日和17日舉行
國際學位生2024九月入學第二階段申請即將於2024年2月19日下午4點(GMT+8)截止 !
轉學-國際生二年級入學將於2024年3月4日 上午9時起開放申請!